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专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8379

  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专业是全日制普通类高职(专科)专业,学制三年,与科技高速发展的现代,航空航天、国防科技、交通运输、能源环保、工程机械、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息息相关。

  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专业是校企合作专业,学校自2012年始与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办学,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 一家直接进军整机液压泵阀OEM市场的高端液压件供应商,打破国外垄断。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常州,员工总数5000多人,集团布局全球,建有 4 个研发中心(常州、上海、柏林、芝加哥),9个制造基地(中国常州、上海、德国、 美国)。公司人均年收入列江苏省机械行业前三,具有工作环境好,前景好,收入高的特点。

  校企共建“恒立学院”,实现招生即招工学生毕业可以优先选择恒立液压就业(非必须),多年来已为集团培养高技能人才200余人,分布在上海、无锡、常州子公司的关键管理岗位,其中集团成型事业部70%以上基层主管为我校优秀毕业生,恒立铸造制造总监马艳东,即为我专业毕业优秀校友代表。



   

  材料成型控制技术学生毕业后可担任工艺设计员、生产管理员,或从事质量检测、智能设备管理、产品销售等工作,实行管理人员或技术人员职业双通道培养,未来可以是经理主管,也可以是高级工程师,就业率达到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