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胡格教学模式的特点与专业教学设计》专题讲座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45

1014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邀请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黄新栋作《胡格教学模式的特点与专业教学设计》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主持。

黄新栋是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胡格团队的创建者,在胡格教学模式的构建及运行中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理论与心得。本次讲座,黄新栋从胡格教学模式的理念与目标、教学特点、教学组织形式、教学方法、专业教学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我院胡格教学向更深层次方向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2017年我院数控技术专业开展胡格教学模式改革试点,经过三年的打磨,形成了完整的课程体系、课程标准和教学方法,胡格教学模式也正逐步向我院其它专业延伸。通过本次讲座,我院教师对探索和实施胡格教学模式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胡格教学中,我们将结合两校优势,形成我院“课堂革命”范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