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圆满完成分工会主席换届和第五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41

为进一步扩大基层民主,充分调动我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二级学院的建设与发展,10月27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知行楼4212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换届和第五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主持。

大会开始前,林伟向全体教师宣读了选举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和规则,通报了本次大会应到与实到人数,宣布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与唱票人名单,二级教代会候选人名单及名单产生过程。

本次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需经过现场投票,计票,查票等环节。在林伟主持和监票人、计票人及唱票人的有序工作下,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分工会主席和“两代会”代表选举顺利完成。最终,缪小吉当选为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冯莉、周晶等5位老师当选为工代会代表、付春梅、李伟、倪贵华等13位老师当选为教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