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参观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296

为了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4月10日,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参观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学院胡格班师生以及机械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观展会。

本次展会主题为聚焦――数字・互联・智造。展品范围涵盖金属切削机床、特种加工机床、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计量与检测仪器等各种门类,集萃了当代机床工具最新制造技术水平之大成。参观过程中,胡格班老师一路指导学生,在刀具选择、工业机器人原理、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制造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收集了大量技术资料。学生们零距离接触到了各类新型机械加工装备,了解了机床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与技术。此外,同学们还不断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行业知识,拓展了自身的视野。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接触到了业界最新的数字化制造、信息互联解决方案和智能制造系统等方面的技术成果。在新的起点上,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聚力改革,尊重课程建设规律,转变教育观念,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以多样化的教学活动,发挥“课程思政”建设的主阵地作用,为学院“八大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刀具系列

 

 

加工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