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实践院级在线课程手机在线考试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42


为深入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围绕学院“八大工程”之“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积极推进省级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鼓励教师进行院级在线课程的申报与建设,以在线课程建设为平台实施以生为本,改革课堂教学模式,6月22日上午,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实施院级在线课程“机械设计基础”手机在线期末考试。

“机械设计基础”将教学视频、PPT课件、随堂测验、课堂讨论、单元测验、单元作业、考试等内容进行合理组织,实现手机在线上课。考试开始时,学生按照监考教师要求,扫描课程二维码,进入大学生MOOC 我的课程,进入期末考试环节,教师现场发布考试题目,学生手机在线答题,考试结束时学生的成绩和答题结果即时显示。学生对采用手机在线考试反映良好。

成功实践在线手机考试不仅丰富了课程教学手段,同时为其他课程的教学模式改革提供了新思路。今后,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八大工程”,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在线考试首页

学生手机在线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