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进课堂,开启“课堂革命”新模式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26

119号,博世力士乐(常州)有限公司Voll教授与质控部经理共同走进课堂,给我院20172018级“胡格试点班”学生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课程采用双语方式进行,中外专家以极富乐趣的游戏活动拉开课程序幕。介绍并分析了公司主营的四个主要产线知识,分别是工业液压油缸项目、液压动力站系统知识、组装技术知识和工业液压阀项目知识,重点介绍了工业液压油缸生产过程中的14点质量控制流问题。德国教授饶有兴致的与学生们进行了教学互动,在轻松与快乐的环境中,老师们采用“胡格”教学方式中的卡片法搜集信息,生动的将质量控制的基本意识与知识点顺利的导入到学生们的学习中。

博世力士乐(常州)有限公司座落在江苏省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经营液压元件及系统、自动化元件及系统的生产及研发。

企业导师进课堂,采用“全人格”方式授课,可以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热情,同时校内教师也可以掌握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为学生提供新的认知、试错和选择的机会。德国教授总结企业中的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敢于实践、活学活用、调整心态、转换角色、敢于尝试,真正融入到职业化的学习中去,进一步助力学院教学水平与教学管理效率的提升。

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