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恒立学院”给学生发放10万奖学金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418

918日,我校2019年“恒立学院”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铸造分公司举行。副校长蒋新萍、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教务处处长潘安霞、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徐伟、电气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冷雪锋,恒立铸造副总经理庄晔、人事经理赵贤文、铸造二期经理马艳东参加仪式,并为34名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自我校与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恒立学院”以来,通过有效整合校企双方师资、设备、管理等优质资源,积极探索校企深度融合体制机制,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试点,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校企双方根据学生的岗位实习表现及综合评分,评选出卞虎等2名学生获得一等奖学金,眭江斌等2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学金,路甜等26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学金,胡文锦等4名学生获得四等奖学金,共计发放奖学金10万元。

发放仪式结束后,蒋新萍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赞赏和祝贺,对恒立企业深度参与学生培养和大力资助激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恒立学院”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多向企业导师请教交流,学到真本领,为成就自我和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庄晔表示,校企共同主导进行人才培养,设立规范化的企业课程标准、考核方案等,体现了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显著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满足恒立智能铸造生产需求的员工。

2019年“恒立学院”现代学徒制班指导教师和企业导师参加了本次奖学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