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路演答辩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26

201911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博会项目“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路演答辩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高度重视,院长与团队老师反复打磨路演材料进行了多次答辩演练,做好了充分准备,并组织教师现场进行观摩。   

本次进入现场评审的“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 项目,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通过全国征集,案例遴选,专家评审,确定现场路演答辩案例我院申报的“校企共同体恒立学院”和“智能制造跨企业培训中心”案例400余家单位报送的1100余项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314项典型案例展示及现场路演答辩,北京航空航天大、东南大学、常州大学、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院校和企业一起展示高等教育的建设成果

答辩现场,缪小吉老师和薛茂权老师围绕我校“校企共同体恒立学院”和“智能制造跨企业培训中心” 典型案例就“案例简介、合作模式和机制、成效和特色、可推广和可复制性”进行了汇报,现场专家和嘉宾对我校的项目案例表示出较大兴趣给予了较高评价,双方共同讨论了项目的具体模式和运行机制,并建议在后期的执行过程中加强理论研究总结和推广。

此次入选“校企共同体恒立学院”和“智能制造跨企业培训中心”典型案例是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近年推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工作的杰出成果在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提升学校服务地方建设水平上所做的积极、有利、共赢的探索和实践。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落实八大工程,推进六大重点项目目标任务,为人才培养做出更好的成绩而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