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字匠”文化社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8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愉字匠文化社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新社团,隶属于现代装备制造与技术学院,是一批对中国传统文化和汉字有着强烈兴趣的学生共同申请成立的在校文化类社团。

    在成长过程中,社团始终坚持“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宗旨,以弘扬汉文化、传播汉文化、复习汉文化为己任。为爱好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书法汉字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和展现自己、提高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

作为一个文化社团,我们本着社团成立的初衷。充分利用学生课余时间,有组织地、有创造性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团结和组织汉字书法爱好者,为广大学生提供汉字和传统文化交流展示的平台,丰富在校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虽然“愉字匠”文化社是一个新社团,但我们相信在指导老师徐创的指导下,在社长和全体社员的不懈努力下,“愉字匠”的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