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社团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0

3D打印社团隶属于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创立于2015年,目前会员总人数150余人,该社团在指导老师陈亚梅的指导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在2015年取得“优秀社团”称号。

 3D打印社团以培养学生三维设计兴趣爱好为基础,增强学生的动手和合作精神,探讨三维模型设计和三维打印技术,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有趣,旨在培养学生的合作、创新和实践动手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服务大学生成长为根本,开展理论学习、学术科技、兴趣爱好、社会公益等活动,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为原则,突出思想性、学术性、知识性和趣味性,营造高雅向上的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思索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方向和途径。

3D技术的特点在于其几乎可以打印任何形状的物品,3D打印社团不仅加强了社团建设的活动成果,也让每一位同学找到了自信,同时也促进了我校学生课外活动和动手能力。

在学校的多次展示活动中,3D打印已然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及互相交流,将社团建设推向新高度。

           社团学生通过3d打印让设计可视、物化,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潜能

                                 学生打印的小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