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联盟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5


创业者联盟成立于2019年,由本校多位有着创业梦想的人向学校申请协办。创业者联盟是一个以提升大学生创业素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为根本的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能力团队。致力于为有意向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培训,使他们具备创业的必要素质和技能。

本联盟的宗旨是:实践创新、创造未来、以人为本、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创业者联盟致力于培养在校大学生应具备的技能,如沟通能力、销售能力、团队建设能力、管理能力、财务能力等。通过技能培训使大学生提升自身素质和培养良好的心态,来应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残酷竞争。

联盟创建的意义在于为大学生提供大学校园生活的多种需求,提供全面接触社会的途径渠道,提供各种类型的素质能力训练,完善学生个性,培养学生多方面能力。当代大学生在关注社会,审视他人的同时更加应该关注发展自我,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是激烈的社会竞争对他们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