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机器人社团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7

    点阵机器人是高级整合控制论、机械电子和仿生学的产物。在工业、医学甚至军事等领域中均有重要用途。基于以上用途,点阵机器人社团应运而生。

    社团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探究能力、组织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力。鼓励学生动手动脑,激发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并在兴趣的基础上拓展思维,提高专业知识运用的能力。

    社团由教师指导、学生分组自治训练和小项目创作活动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学生在机器人组件拼装、编程控制调试的实践过程中逐渐掌握专业知识,并进行创新性的设计。机器人社团定期组织校内竞赛活动或讲座。

    社团具有专用的活动场地和多批机器人设备,能充分满足社团成员的课余活动和参加多项机器人比赛。

  社团自成立以来,在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通过社团负责人、指导老师们兢兢业业地付出和社团成员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作为一个学术科技类社团,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互相交流,提高社团的专业性和协会的兴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