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创新设计协会社团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9

机械创新设计协会成立于201810月。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追求真知、锐意创新、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为宗旨,同时也是我院学生机械设计与创新、学术思想讨论与技术交流的实践平台。机械创新设计协会致力于让每一位社团成员在创新思维的熏陶下,更好地发挥自己潜能、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协会一方面是为了挖掘和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复合型人才,从而提高我院机械设计活动的层次与水平。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实现创新构想到实际设计的一个过程,促进我院学生课外学术活动与动手能力。

协会自建立以来,在团委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成绩显著,社团成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物联网大赛等省级和国家级的重大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部分作品成功申请国家专利。同时,协会将最大限度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机械创新才华的舞台。

作为一个学术科技类协会,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及相互交流,以科技知识促进协会的创新发展,提高协会的专业性;同时,面向全院进行作品展示,提高和激发学生对机械创新设计的兴趣,做好为有志于此的广大学生服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