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12月份办理本科毕业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4

201912月份本科毕业申请工作已经开始,即日起组织准毕业生认真填写毕业生信息汇总表,于1125日前将毕业信息汇总电子稿以及准考证号命名的按格式要求的电子照片发至老师邮箱147508991@qq.com

说明

一、申请毕业时,信息表有曾用名一栏,如果更名是在进入专科学校之前的就不用填写。专科毕业后经公安部门批准更改了姓名,需按情况补充提供以下材料:
    1.户口本上有曾用名:提供含现用名及曾用名的户口本单页(即常住人口登记卡单页)复印件(市考办盖章确认)或户籍证明原件。
    2.户口本上无曾用名: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公民姓名变更证明》原件。

 

、关于身份证信息采集程序的说明:

1.2018级新生起,在其办理毕业登记前必须进行一次二代证的采集工作,否则无法提交毕业申请。
       2.2018级之前的老生,为确保数据准确,请各校组织考生进行采集工作,凡因未扫描二代证造成的基本信息差错,由不进行身份采集的毕业生自行负责。

 

   三毕业证书照片:

1、照片命名规范:以准考证号命名

2大小:文件格式为.jpg,高宽比例为4:3分辨率大于150dpi,文件大小:大于30kb,小于100kb

3成像区全部面积48mmX33mm,头部宽度21mm-24mm头部长度28mm-33mm,下到头顶25mm-35mm像长35mmX45mm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

4、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免冠

       5照片背景:单一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