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八大工程、六大重点项目”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586

1121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围绕学校八大工程、六大重点项目工作召开座谈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徐伟、副院长薛茂权以及全体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团队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徐伟首先通报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019八大工程、六大重点项目各项任务的完成落实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分别就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各教研室和团队推进重点项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前取得了积极成效。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学习借鉴兄弟院部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解决重点工作实施手段创新不足、各专业建设目标内容同质化严重和省级以上标志性成果数量较少等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明确差距,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度分解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本次座谈会上各位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团队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在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科研引领帮扶作用,创新制造类专业招生宣传手段和策略,加强二级学院网站内容更新、栏目丰富、形象策划等方面花大力气、下真功夫,通过狠抓项目建设增强全体教师攻坚克难的向心力、锐意改革的凝聚力,通过落实项目任务促使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和教科研团队充分及时地沟通协调,齐抓共管。

座谈会最后提出,各项目和任务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时刻关心关注项目发展,积极作为、靠前服务,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满腔热情为项目建设破除障碍,设身处地为制造学院发展和教职工成长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