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接本毕业管理必读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47

一、毕业办理流程

1.专接本考生的毕业申请由专科学校发起,并且必须在专接本管理系统中进行登记。
2. 进行毕业申请的考生,必须先办理免考、资审业务。
3.专科学校登记完成以后,在系统里打印《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考生填写“自我鉴定”,专科学校填写“思想品德鉴定”,考生签字确认后回收。空白毕业生登记表请各专科学校提前到所在市考办领取。
4.完成上述两个步骤后,专科学校须在系统中将毕业申请提交市考办,待跟市考办确认后,携毕业生材料(含毕业生登记表)到市考办办理相关手续。
二、免考、资审办理流程
1.专接本考生免考、资审业务与毕业申请一并办理。
2.免考、资审业务由专科学校在系统中进行登记,并打印《专接本课程免考及本科段报考资格审批表》,考生签字确认后,专科学校提交给市考办(含系统提交及考生纸质材料)。
3.不需办理的免考的考生,只要办理资审即可。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申请毕业的考生必须具有准考证照片、毕业照片。在进行毕业申请前,请务必先将准考证照片、毕业照片导入到专接本管理系统中。
2.申请毕业前,主考学校须先将本次需毕业的考生的实践、论文成绩,实践与应用课程成绩刻盘上报给自考处杨洁。
3.毕业电子照片标准
新系统在进行更新,适时变更见通知!
·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免冠
·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照片文件名用准考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