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大讲堂---走进超凡集团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10

艺术设计系对于继续教育工作历来尤为重视,作为系部的一张名片,将其提升到与常规高职教育同等要求的水平。本着宁可多付出教学成本,也要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将“专接本”毕业设计分化为专业实习专业调研毕业设计制作三个相对独立的环节,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协调做好毕业设计教学工作。

 近日,应调研需求,艺术设计系由系主任方四文教授带队,组织学生前往江苏超凡标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走访期间,超凡标牌董事长张亚平先生、设计部经理聂松林给予了热情地接待和讲解。在“企中校”课堂,企业生产骨干为我院学生授课,并就学生相关技术性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

超凡集团作为我院校企合作紧密伙伴,常年担负着我系学生实习实践、企业课堂、毕业设计选题、答辩、就业等多方面工作,目前我系有多名实习生和毕业生就职于超凡集团,其整体表现得到了集团领导的赞誉和好评。此类企业调研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校企合作通道,将此类调研活动常态化、深入化,是艺术设计系今后一个时期将持续推进的一项亮点工作。

聂松林经理在授课

 

考察生产一线工艺

 

专家就工程材料给予介绍

学生亲自感受材料的质感

方四文老师实地授课

学生观摩实践操作

高端仪器功能性认知

 

成品展示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