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周晶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2

一、个人简介

周晶,男,1987年6月生,大学学历,现为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教师。

二、获得荣誉

2008年“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

2009年2014年“常州市技术能手”“常州市技术状元”“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4年“江苏技能状元”“江苏省技术能手”“常州市青年岗位能手”“常州高职教育园区教师技能标兵”“常州高职教育园区教师技能高手”

2017年常州市“十佳百优”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

三、事迹简介

    周晶机械工程与技术学院的数控实训教师。工作以来,始终坚守在教学第一线,他有着高超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多次获国家、级的荣誉,起模范带头作用。担任班主任期间,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精神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进行管理与自我管理,形成长期有效的管理机制,他的班级获得学院“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班级涌现出很多优秀学生干部。轮滑社团在他的精心指导下,社团成员在常州、无锡、南京、苏州等地的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4年取得了学院‘三星级’社团,在2017年成功取得了学院‘五星级’社团并获得了常州市十佳百优社团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