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中望杯”机械识图与CAD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5

1129日至121日,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望杯”机械识图与CAD创新设计大赛在山东青岛举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19机制631班李星衡同学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近200所职业院校的400余名学生参赛。比赛主要考验学生的计算机二维绘图和三维建模、装配的空间想象能力以及对机械制图、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等专业课的掌握程度。比赛中,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两位参赛同学顶住压力,沉着应对,克服困难,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对于学生职业能力培养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加强了与其他职业院校之间的专业交流与合作,对推动本专业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今后继续努力和奋斗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