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走访企业,服务地方经济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863计划”,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渐有好转之际,积极走访企业,为企业提供校企合作服务,为地方经济复苏提供助力,于3月31日先后走访了常州润邦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博之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31日上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产学研副院长王乾来到了常州润邦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商谈员工培训事宜。公司运营总监仲从波就企业经营状况、主要业务板块、工作成果等方面做了说明。润邦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精密模具及其精密塑料制品,精密五金冲压等多元化企业。现有企业员工280余人,拥有各类精密加工机械设备、高速注塑成型设备,年生产各类模具600多付,工程塑料制品1亿余件,拥有各类专利23件。林伟书记就我院产学研合作、技能培训、企业学院等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借助双方平台优势,整合校企资源,加强产学研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王乾就为企业进行员工技能培训的事宜做了具体沟通。仲从波总监表示,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并希望以后能在联合培养技能人才、合作研发生产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进行深度合作。

31日下午,王乾和胡格团队负责人程刚来到江苏博之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公司总经理司向良热情接待,并就企业运营状况作了介绍。江苏博之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线材加工自动化设备的生产企业,现有员工300多人,现有专利200多项,十分注重产品研发,并刚刚承担了一项投资2亿的常州市重点项目。王乾就学院的科研实力、校企合作研发情况做了详细地介绍,强调学校十分重视与社会、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关注企业发展,注重为企业服务,通过项目实施和研究成果应用,服务校企发展。双方就共同进行项目研发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校企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为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提升校企合作质量、推进学校“863计划”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