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产学研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学校“863”计划,克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教师工作的影响, 4月1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视频会议,围绕“30个核心指标”中的产学研相关指标进行工作部署,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产学研副院长王乾主持。

王乾首先回顾分析了2019年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产学研考核的情况,充分肯定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校企深度合作、科研、创新创业、继续教育等方面落实学校“八大工程”和“六大重点项目”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各教研室务必再接再厉,续写辉煌。然后他对“30个核心指标”中的科研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提供了工作思路和执行计划,要求各教研室针对所属教师的个人特点进行任务分解,做到任务合理、责任明确、执行有力、成果显著。在继续教育方面,王乾针对二级学院能够提供的社会培训工种做出了解读,要求各教研室能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展开社会化培训,提升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和影响力。同时还对18级学生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第二证考工计划做了有效部署。

王乾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各教研室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积极与企业联系,做好各项科研和校企合作工作,为学校“863计划”添砖加瓦。

最后,全体与会的教研室主任就各项产学研工作的具体推进实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