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与江苏金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1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推荐产教融合新思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2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与江苏金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产学研副院长王乾,制造教研室主任谢宝智,金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资总监康波等参加本次会议。

潘安霞代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对金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产教融合和服务地方经济情况等。康波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详细说明企业拟定的初步方案。疫情期间,双方在原定的方案基础上,对细节问题又进一步细化和调整了计划。最后,双方就实训基地的建设、工程研究中心的创建、教师下企业锻炼、专利申报和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深度校企合作洽谈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与江苏金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近期准备签约成立金旺学院,制定合作具体方案,以学生就业、师资培养、课程优化等为切入点,尽快实现联合培养,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学校“863”计划的推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