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就业线上讲座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52

为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管理意识,516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了2020年江苏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直播精品讲座《人生设计与自我管理》,本次讲座由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庄明科主讲。

庄明科用生动的事例阐述了做好人生设计和计划在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性,总结了生涯发展的两种元能力,并且就如何管理好自己的人生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听完讲座后,学生们表示此次讲座对自己触动很大,尤其是自我管理的部分,不恰当的自我管理不仅会让自己失去宝贵时间,还容易产生焦虑情绪。他们希望通过制定计划,严格管理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帮扶。本次讲座为学院就业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