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地方、精准对接企业——科技处赴金坛区科技局开展产学研合作活动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5

62日上午,科技处负责人朱宇光教授、副处长袁飞、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产学研副院长王乾及科技处高天友、邱丽娟一行五人赴金坛区科技局开展产学研合作活动。金坛区科技局副局长倪小平接待了我校人员,国内生产大型精密压铸模架龙头企业江苏助您智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宗刚、董事王丰及金坛科技局产学研合作科科长华春平一同参加交流。

会上,朱宇光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切入点,拓宽我校与金坛区产学研合作领域,不断提升我校教师为地方政府、企业服务的能力与水平,为金坛区企业的技术创新作出贡献。

倪小平向我校人员介绍了金坛区产业、科技政策及科技创新情况,详细讲解了金坛区以新一代移动通信、新能源汽车、生物技术和新医药、光伏新能源为代表的“三新一特”产业,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与产学研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借助我校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金坛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随后,双方就省科技奖合作申报、科技副总申报、高质量纵向项目合作申报、共建产学研创新平台等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全方位合作寻找多种契机。

最后,王乾和王宗刚、王丰就双方全方位深度产学研合作开展了深入、针对性地讨论。

金坛科技局是我校科技处今年走访对接的第八个常州市区级科技局,本次活动为科技处走访地方区级科技部门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我校即将开展的“一院一区”活动拉开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