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87

为加强学生就业服务,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65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副书记赵云、教学副院长薛茂权、2020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潘安霞着重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就业工作是“六保”工作中的首要工作,学生就业是体现学院育人成果的重要指标,各位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准到人,精准落实,积极沟通,互相协调,帮扶学生顺利就业,落实就业工作要求。

赵云布置了近期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要求各位班主任切实做好毕业资格审查、毕业生登记表、学费清缴、就业落实等相关工作。薛茂权就学生的毕业设计、实习鉴定以及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对班主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会议为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班主任要协助学生顺利毕业,帮助学生精准就业,站好最后一班岗,为2020届毕业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