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恒立学院推进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推荐产教融合新思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65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与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恒立学院筹备推进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产学研副院长王乾,材料成型教研室主任缪小吉,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管赵贤文一行4人参加本次会议。

潘安霞代表学院对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我院在疫情期间助力江苏恒立复工复产、产教融合和服务地方经济情况等。赵贤文对恒立2019级现代学徒制班取得的成效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在疫情期间全力配合江苏恒立复工复产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与我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持续开设恒立现代学徒制班的交换了意见,详细说明企业拟定的初步方案。双方在2019级方案基础上,对细节问题又进一步细化和调整了计划。同时双方就实训基地的建设、工程研究中心的创建、教师下企业锻炼、专利申报和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此次恒立2020级现代学徒制班筹备会,制造学院与江苏恒立达成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的合作意向,近期制定《恒立学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实施方案(2020)》,以学生就业、师资培养、课程优化等为切入点,尽快实现联合培养,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学校校企深度合作计划的推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