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持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0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职业院校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与技能支持。为了满足常州凯鹏液流器材有限公司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的需求,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利用自身教学资源,发挥所长,聚焦企业员工技能的培训和开发,深入企业,为企业员工带来了技能培训的福利。

67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常州凯鹏液流器材有限公司进行钳工中级班和数控车中级班的开班及培训。倪贵华和吴传权两位老师根据企业的需求和员工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产品质检、图纸识读、理论编程到产品成型等技术的讲解,环环相扣,给员工灌输质量意识,增加企业生产效率,降低报废率。

企业车间主任表示,此次培训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能针对企业生产情况进行培训内容“私人订制”,大大促进了企业员工技能的掌握,对企业复工复产送来了及时雨,以后要更加紧密地与常州工业进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本次培训,让员工受益匪浅,让企业在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填补部分员工的理论知识的空白;同时我院也与常州凯鹏液流器材有限公司达成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向,两位专业教师真切地感受到企业代表介绍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发展动态对我们进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