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格团队工作会议(第8次)

发布者:周兰美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77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胡格教学模式会议记录

[2019-2020-2学期]8次 时间2020425日 地点工训楼胡格办公室

会议议题

胡格团队疫情期间第一次返校交流会


内容:


  1.  学校开学时间18级暂定5.719级暂定5.15,实训从5.25开始。大家做好准备。

  2. 复杂零件数控加工--自动分级机制作课程第九周至第十一周上数控编程,简单编程和大学墨客结合,答疑作业结合课程负责人:潘琴。

  3. 十一周课程结束如果实训还不能开展上自动编程课程:负责人:吴传权

  4. 讨论本学期手动冲压机制作课程的零件制作,做相应的调整,哪些批量加工,哪些单独加工。

  5. 如果在学期末还没有完成零件的加工,要有预案。建议在下个学期数控编程课程做调整。

  6. 及时跟学生沟通,保证每周都有课程,保证学生每周的学习量。学生每天都有任务。

  7. 团队保持沟通,尽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克服困难。




主持程刚

出席人员:程刚,吴传权章磊、潘琴

请假人员:

记录整理: 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