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恒立双选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创新校企共同育人模式,62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赴江苏恒立集团参加恒立双选会。

623日早上,同学们在学校门口集合,由大巴车统一送往恒立集团,校企合作缪小吉老师和恒立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人等。恒立人力资源部赵贤文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和各岗位职责,并带领同学们参观恒立工厂的锻造车间和恒立员工宿舍。最后,是双选和面试环节,愿意在恒立实习的同学参加了企业组织的面试活动。此次双选会,共有35名同学获得恒立集团实习机会。

据悉,江苏恒立集团是一家研发、制造、销售高压油缸、液压阀、液压泵、液压系统、精密铸件等液压行业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校深度校企合作企业。依据“双向选择,择优录取”,2012年校企联合办学至今,已为江苏恒立培养输送优秀毕业生200多人,其中成型事业部70%基层主管为我校优秀毕业生,为恒立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坚持以学生为导向,扎实推进展开校企合作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与其他企业,共商构建校企合作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和企业双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