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线下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69

为切实做好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021届毕业生定岗实习工作,提升广大毕业生实习意识和积极性,75日,在顶岗实习即将开始之际,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线下企业宣讲会,100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实习意向。

本次宣讲会共有8个企业参加,中天钢铁集团、常州瑞峰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艾为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助您智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提供了数控操机员、机械技术员、装配工等近百个实习岗位。宣讲会上各家企业依次登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规模、文化,重点讲解了此次招聘的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内容,会场气氛热烈。会后,学生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并与招聘单位进行现场沟通咨询,互相了解,建立实习意向。

本次宣讲会是一场及时雨,为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提供了多样选择,在提高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效率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