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恒立学院”现代学徒制班2017级结业暨2018级开班仪式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0

79日,我校“恒立学院”现代学徒制班2017级结业暨2018级开班仪式在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我校校长杨劲松、副校长吴丽云,江苏恒立总经理邱永宁、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胡国享出席仪式,仪式由我校教务处处长徐伟主持。

杨劲松对江苏恒立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恒立学院的工作和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恒立学院2018级学生,以学长为榜样,薪火相传,秉持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恒立精神,学好技能,服务恒立;希望恒立学院以“现代学徒制班”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持续发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拓宽校企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途径,实现服务职业教育发展、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目标。

邱永宁肯定了一年来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对同学们在企业的表现给予认可,对在疫情期间,恒立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百分之百到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诚邀2018级恒立班实习生加入恒立共同发展,也希望校企之间能够继续深入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我校教务处处长徐伟宣读了结业文件,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作开班动员,17制造331班学生代表眭江斌、18模具331班学生代表贺磊分别发言,与会领导为2017恒立现代学徒制班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恒立集团企业部门经理、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团队以及2017级和2018级恒立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