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第一期多轴加工培训班暑期开班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10

在我校与东莞市埃费米数控设备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智能制造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和 “埃弗米高端精密制造学院”等产教融合协议的基础下, 81日至10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与企业合作开设了第一期多轴加工人才培训班。

东莞市埃弗米数控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先期在学校工训楼投放的两台五轴加工中心和一台石墨加工机,为企业员工和学院师生进行了多轴加工培训。培训工作从设备就位、设备调试、精度调整、加工应用、精度检测与反馈调整等几个方面展开,参加培训人员克服暑假的高温天气,认真细致地进行了系统学习和实操训练,深有所获。

该培训班除发挥企业学院的社会作用,做好相关企业人员的技能培养外,还充分发挥了企业学院培养学校技能人才的本职作用,针对我院18级数控班3位同学做了有效地深入培训,切实做好了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工作。校企双方希望,后期能更持续、深入地整合双方资源开展合作人才培养工作,为相关企业与行业提供优秀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