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利用暑假为企业进行员工技能培训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10

近日,在江苏艾为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老师正在为该企业员工讲授数控铣工相关课程。暑假期间,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已分别为常州市学明电子有限公司、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艾为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提供了员工技能提升培训服务。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此次提供的企业培训服务,呈现三大特点。一是送教上门。学院充分理解企业生产任务重、员工不能远离岗位的特点,让专业老师全部送教入企、入车间,为企业员工强化理论知识,提升实操技能。二是企业私人订制。学院根据不同企业的加工特点和企业需求,订制符合企业生产特点的课程进行授课,培训内容贴合员工亟待提高的短板。三是企业生产案例现场指导。培训期间,专业老师在车间对企业生产产品进行现场指导,改善产品质量,提升生产工艺。

此次为企业员工提供的技能提升培训深受企业好评。各企业纷纷表示,欢迎专业老师多去企业指导。他们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多办常办,切实加强与我院的校企合作,促进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