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领导关爱恒立学院学生并举行餐桌座谈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0

为深入了解恒立学院2018级现代学徒制班学生企业实习状况,关爱学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97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院长潘安霞及恒立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缪小吉老师,前往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正在这里进行现代学徒制企业实习的学生。

2018级现代学徒制班学生企业实习以来,按照企业岗位培养要求分别在技术部、制造部、设备部、检验部等部门实习,学院领导深入企业先后走访了各个实习岗位,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同学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爱之情,并与企业领导和企业导师沟通交流,仔细了解学生们的工作学习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鼓励他们认真实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

走访期间,为不影响学生的实习工作,在公司的积极配合下,校企双方在恒立食堂举行了恒立学院学生餐桌座谈会,学院领导、企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进午餐,亲切交流。在座谈会上,林伟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商讨解决学生的一些实际困难;潘安霞要求同学们认真向企业导师学习,踏实工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企业导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企业领导也介绍了恒立学院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联合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