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信仰公开课观看“领航·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缪小吉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95

914日,江苏共青团微博直播平台推出“领航·开学第一课”示范课第三讲,由省公安厅青年民警邱雨森讲述青年人民警察在疫情大考中交出的答卷。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本次信仰公开课的观看和学习,广泛宣传动员,发动广大学生观看直播课。

学生会综合部部长张盟观看之后,为人类的智慧和勇敢感动。他表示,抗疫英雄们主动请战,英勇逆行,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他们用最强大脑助力数据分析,用最快脚步打击违法犯罪,用最硬脊梁坚守疫情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忠诚奉献担当本色。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也将引领我们不忘初心,做一个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19机制331班学生陈嘉诚观看示范课之后,感受良多。他表示,奉献精神只有在代代相传中才能绽放光芒,价值坐标只有牢牢锚定才不会迷失方向……我们要众志成城凝聚磅礴力量,将一脉相承的忠诚奉献灌注到干事创业的行动之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国家、为人民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习近平总书记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三组数据的故事讲完了,但是创新、担当、为民、忠诚、奉献的故事还将继续。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委会精心组织好每堂“领航·开学第一课”的学习,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灵魂建设,引起广大青年的共鸣,点亮青年学子的信仰,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新思想,成为创新、担当、为民、忠诚、奉献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