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常州市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洽谈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0

为坚持立德树人,实施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926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学生近百人,参加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常州市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洽谈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云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在招聘会上,我院本科班和19级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了解岗位需求,参加招聘公司的现场面试。赵云一方面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企业需要,收集用人单位对学校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指导学生的面试技巧,帮助学生提高面试成功率。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坚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不忘育人初心,抓住教育本质,以就业为导向,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多措并举推进我院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此次组织招聘,增强了学生的求职意识,让学生尽早进入职业状态,也提醒了广大学生,要不断地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将来的职场人生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