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频获佳绩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0

921日至30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各赛区顺利举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共参加了三个赛项的比赛,取得了111铜的好成绩。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参赛师生积极备赛,通过请校外专家指导和兄弟院校对抗等措施,提升了教师的指导能力和学生的技能水平。最终在本次大赛中,陈亚梅和周晶老师指导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倪贵华和吴传权老师指导的“数控综合加工应用技术”赛项荣获二等奖,薛茂权和高晓宇老师指导的“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赛项荣获三等奖。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能力的培养,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生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将竞赛内容融入课堂教学,全面提升了学生的技能水平,推进学校“863”计划,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荣获一等奖


数控综合加工应用技术赛项荣获二等奖


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赛项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