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教职工更好的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1014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中国制度面对面》

本次主要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中的《千秋伟业铸巨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学习以视频的形式,通过角色化演绎、故事化表达、场景化呈现,生动地展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长期奋斗、接续探索的过程。接着,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结合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国家措施的相关政策,分析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和先进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是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是人类制度文明史上的伟大创造”。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