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新生班主任培训工作暨副班聘任仪式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1014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新生班主任培训工作暨副班聘任仪式,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全体新生班主任、副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仪式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云主持。

会上,赵云从班风建设、安全教育、家校联系和自律自立等方面畅谈班主任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做好一件事”的理念,并给新生班主任提出几个希望:一要满怀激情想干事,做好迎新的准备工作;二要了解学校的政策,练就“三头六臂”的本领,处理好与学生相关的各种工作;三要更好地了解教育服务的对象,坚守做好班主任的初心。

然后,赵云给2020级副班主任发放了聘书,并对他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守好自己的岗位,做好班主任的左右手;二要进一步细化准备工作,帮助整理新生详细信息;三要守住公正本心,平等对待每位同学,接受广大学生的监督。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历来注重锻炼学生干部各方面的能力,通过学生活动、暑期社会实践等,让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社会工作中成长历练,为学生、学校、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