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参加“PDM协同设计培训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者:缪小吉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341

1016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受邀赴无锡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PDM协同设计培训中心”揭牌成立仪式。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无锡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公司副总吴夏杰、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程畅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了回馈母校、期待与母校的全方位合作的想法。普华公司领导介绍了本公司的业务、产品和服务体系,及公司的发展概况。吴夏杰以实际合作项目为例介绍了公司为知名企业转型提供的、实现从研发设计到制造工艺贯穿整个企业生产流程的数字化智能平台。

林伟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概况,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中心的筹建为契机,进行全方位合作。他表示将邀请普华信息技术总监等领导,通过为学生作专题讲座、专业课程嵌入、课程体系重构等方式,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服务中国制造2025,找准前进方向。

校企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提升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通过产学研项目的联合申报及学习社区的成立,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知名度,实现校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