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恒立学院”奖学金发放仪式及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

1023日,我校2020年“恒立学院”奖学金发放仪式及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在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铸造分公司举行。

我校教务处处长徐伟宣读了奖学金颁奖名单,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主持发放仪式,共有32名学生表现优秀,获得恒立学院励志奖学金,其中程玉祥等2名学生获得一等奖学金,王敏雄等22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学金,江宇杰等8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学金。

潘安霞对恒立企业深度参与学生培养和大力资助激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恒立学院”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鼓励同学们,以此次奖学金的颁发为激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做一名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优秀准员工。

恒立铸造总经理李松杰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赞赏和肯定,对我校为恒立发展持续提供人力支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以“三现主义”鼓励同学,要一切从现场、现物、现实出发,针对现场的实际情况,采取切实的对策解决,不要怕犯错,只有在犯错中不断积累经验,才能在实践中不断进步。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发展”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人,不断学习,养成持续学习习惯;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一个健康发展的人,积极向上,具有阳光心态。他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拓宽合作双赢的空间,在多方面开展合作,深层次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知行合一,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发放仪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和“恒立学院”现代学徒制班指导教师和企业导师共同参加了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积极商讨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2019年我校与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恒立学院”以来,校企协同育人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我校恒立学院2017级现代学徒制班学生现已全部毕业,签约恒立铸造,实现92.3%留岗率,尤其在今年年初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恒立学院学生表现突出,获得了学校、企业和社会的一致好评。2020年,校企双方继续积极探索校企深度融合体制机制,持续完善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深化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我校教务处、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及恒立铸造相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