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0

为增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学生的校园生活,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11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云主持会议,2020级外省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赵云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并说明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同学们就校园生活、钉钉申报、医疗卫生、勤工俭学、助学贷款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赵云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科学解答和生活指导。

赵云表示,学院会将学生们反映的问题,向学校涉及相关部门去反映,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会不断提高,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条件。

赵云介绍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校园生活指南,给我们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学习,要抓住大学学习时光,打好坚实的基础;二是树立明确的目标,抓好自我管理,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三是关注制造业就业形势,同学们要以就业为前提,从基层做起,懂技术,用专业知识服务生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