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学院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9

1024日,数控车高级技师考核落下帷幕,现代装备制造学院9名教师全部顺利完成考核操作各项要求,为历时一个月的“教师大练兵”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深化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层次“双师型”人才队伍,我院派出9名教师赴常州技师学院进行数控车高级技师的培训考证,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6人。

此次培训考证,充实了我院高技能人才队伍,提升了教师实践技能的技战术水平,跨出了打造我院职工“教师+工程师+技师”的“三位一体”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第一步,深受各位教师的欢迎。我院将以此次培训为良好的开端,继续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提供有力的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