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终为始 未来可期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记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就业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0

20204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加大‘六稳’工作力度”,稳就业居“六稳”工作之首。就业工作成为高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以终为始,突出就业工作长期性和全面性,力求就业教育做先做全,118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以增强职业素养、锻造心理品质为目标,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就业心理团辅活动。

为期1天的活动,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合作、竞争、互助、组队等形式,模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风采。在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锻造了本领、增强了素养、强大了心理,这些都将成为他们未来求职创业过程中的宝贵财富。

以终为始,未来可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将一如既往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服务和指导,为学生的健康心理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