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总结大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0

1118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学习好榜样,扬帆再启航”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总结大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副书记赵云等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分团委书记冯莉主持。

林伟向受表彰的先进班集体和成绩优秀、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同学通过本次表彰大会能够进一步激发起同学们的争先创优意识,再掀学习新高潮,靠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用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

赵云作学风建设总结讲话,他进一步规范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锻炼自身各方面能力,加强自身修养,不断进取。同时,希望各位同学以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自觉培养优良学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王乾作学生竞赛获奖情况汇报,他介绍学生技能大赛的主要赛事,总结过去的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希望有能力的同学们,待毕业后,能够反哺学院,成为学院出色的校企合作校友。

国家奖学金18机制331班郑敬栋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勉励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挫折,希望学弟学妹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多到图书馆博览群书,借此充实自己,拓宽知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