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7项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科技副总合作项目)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传来喜讯,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科技副总合作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有7项项目成功立项,实现了我校在省级科技项目立项上的重大突破。

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科技副总合作项目)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牵头组织,主要是为了深化产学研合作,鼓励全国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促进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推动江苏企业技术创新。

此次立项文件公布的结果中,一共有312个项目立项,含括江苏省所有的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在立项高职院校中我校位居全省前列,这一成绩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积极参与校企合作,与地方企业一起协同创新,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进一步彰显高职院校的办学实力和影响力。

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科技副总合作项目)我校立项清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