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联系班级对接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推动和谐校园建设。1124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联系班级对接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副书记赵云、相关科级干部和对接班级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伟指出,三全育人就是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科级以上干部联系班级工作作为学院推进“三全育人”理念的主要工作方式之一,其有助于学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和各环节。因此,各位科级以上干部要积极参与班级建设与管理,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

赵云首先详细解读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定点联系班级制度》,要求班主任积极配合完成“六个一”工作内容,也希望各位对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与班主任多沟通,多指导,关注学生学习、生活、交友、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提高班级管理实效性。

会后,各位班主任纷纷为对应科级以上干部提供了班级的详细信息,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其联系工作。此次科级以上干部联系班级对接会为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提供有效支持,使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