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中天钢铁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0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争夺,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中天钢铁杯”3V3班级篮球赛落下帷幕,122日,在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了决赛和颁奖仪式。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范筱文、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磊、我校体育部副部长钱北军出席颁奖典礼。

决赛吸引了400余名同学到场观看。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19成型331班凭借优质的个人技术和精彩的战术配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9机制632班、20机制331班和20数控331班分获比赛的第二、第三和第四名。比赛结束后,出席领导为获胜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班级篮球赛从1116日开始,共有24个班级报名参加比赛,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争夺,通过初赛、交叉赛和决赛,最终19成型331班等4个班级登上决赛舞台。

本次班级篮球赛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主办,校体育部协办,得到了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中天钢铁作为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深度校企合作单位,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决赛之后,中天钢铁篮球队与我校篮球队开展了一场友谊赛,双方队员们犀利的突破、潇洒的转身、准确的长传、巧妙的抢断、飘逸的投篮、精彩的配合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团结友好、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近年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各类文体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班级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为增进班级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