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2020年1125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赛。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根据比赛规则,最后推荐2位老师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

比赛邀请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薛茂权副院长当评委,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分为教学设计、教学展示、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评委现场对教学设计认真评审,各位参赛的青年教师们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讲授、条理清晰的说课及与学生积极良好的互动赢得评委和观摩教师的热烈掌声。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我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的开展,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