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0

12月9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教学楼4212会议室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二级学院28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虞俊主持。

根据本次教代会的议程安排,大会增选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教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所作的《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

潘安霞在院长工作报告中对照学校“八大工程”,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了本年度在学生竞赛方面取得的突破。在财务工作报告中,详细罗列了学院本年度各专项的收支情况,让代表们对学院的财务情况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同时为制造学院2021的发展的指明了方向。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在总结发言中就通过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未来制造学院教代会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开展具有创造性的工作;二是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教代会代表们要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三是广泛收集制造学院广大教师的意见,及时反应广大教师的心声,履行好代表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四是真心诚意为教职工服务,千方百计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为学院2021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改革开放再出发,同舟共济、开拓创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